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管理系党总支组织“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 ” 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8-07-12 13:35   审核人:

710,物流管理系党总支举行了“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 ”专题学习讨论会,此次会议由物流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胡洋同志主持。会议内容的第一项由胡书记组织物流系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 ”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会议内容第二项由全体参会党员根据此次会议精神,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为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专题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统一了认识:首先要重实干,只有实干才能出成绩、出效益;其次要强执行,对于党的重大决策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力贯彻执行;第三抓落实,工作要落到实处,注重和把握好细节与火候。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同志们深化了认识,树立了真抓实干的理念,未来将在工作中落实本次学习成果。


                                        物流系党总支

                                          2018.07.12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