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科研>>正文
【学术报告】物流管理系开展主题为“港口整合——过去与未来”的学术报告
2019-11-15 12:50 皇甫艳东  审核人:

   2019年11月15日下午13:55分, 我系诚挚邀请到我省交通运输部门田浩部长开展了一场以“港口整合——过去与未来”为主题的重要讲座,参与这次讲座的人员为我系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的任斐主任与本专业的大一大二学生。

   


田浩部长详细介绍了港口整合的发展趋势和产业结构。通过举出国内与国外的实例生动说明了港口整合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深入贯彻到港口整合的学习方法与流程。明确了国内各个港口整合的企业管理和用人机构。在场学生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体现了在场学生积极配合,勇于了解港口整合的相关内容,也为自己的人生事业增添了一个基础。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港口整合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港口之间的竞争变为港口群之间的竞争;各港口城市的竞争变为相邻省份的竞争;地区之间的竞争变为区域之间的竞争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

   这次讲座进行的十分顺利并取得圆满成功。在场的同学们不但丰富了自己的经验,而且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对未来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