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物流管理系组织创新团队成员参加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协作共同体调研会
2022-11-02 13:46 穆琳  审核人:


20221031日,物流管理系组织现代物流管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及专业群骨干,参加了第二批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协作共同体调研会。本次调研会由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协作体培训基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物流管理系会前统筹组织,积极动员创新团队和专业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物流管理系参会成员与共同体兄弟院校同仁一同聆听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协作共同体牵头单位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对共同体成员单位团队建设的总体情况的介绍。物流管理系胡洋主任代表我校现代物流管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向教育部领导及协作体成员单位做了主题为“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仰望星空争创一流——现代物流管理教师团队创新团队建设”的汇报。共同体兄弟院校天津市第一商业学校,也作为共同体成员代表介绍了其团队建设情况。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师资培训基地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培训基地指导共同体及其成员单位团队建设情况、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教师工作司代表、项目秘书处代表刘正安教授与所有参会共同体成员代表进行交流研讨,并对创新团队建设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胜利召开,不仅提升了现代物流管理创新团队对协作共同体及创新团队建设意义及重要性的认识,更是为未来创新团队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