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物流系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三:电子商务专业
2022-05-28 21:58   审核人:

1.专业建设成果

专家教师团队拥有国家级技能竞赛专家1人1+X培训讲师3人,人社部高级物流师3人,高级电子商务师1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SCI、EI、CSSCI等高水平学术论文2篇。2022年被辽宁省教育厅评估为四星级专业,成为辽宁省电子商务专业协作体理事单位。

2.学生专业学习优秀成果

重构“岗、课、赛、证”融通的课程内容和技能竞赛体系,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综合竞赛分解为各单项技能竞赛。通过“课堂竞赛”、“单项竞赛”、“综合竞赛”层层递进的竞赛模式,分学期分阶段学习、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动力、培养团队精神、职业精神、创新精神和竞争意识。

扭转自我认同危机,“小成就”激发“大梦想”,“学长制传帮带”将使每一届低年级的学生最后都会比前一届学生更加优秀,用高年级学生的优秀品质和素质激励和调动低年级学生的积极性,将后者培养成新一代可以担起指导重任的学长。团队教师指导学生荣获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荣获第十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类比赛新媒体运营赛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通过2人,四级考试通过10人,四六级通过率15%

3.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丰富多样,举办“就业指导”活动,辅导员老师进行多场就业指导与模拟招聘活动。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多项富有思政教育意义和团队精神的团建活动,凝聚同学友情,提升团队默契,提升班级凝聚力,让学生之间增进了解,增强团体意识,让师生的心更近,情更深!让学生深刻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力量,通过大家的努力,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共同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更强大的集体!为塑造高素质电子商务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