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物流系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2022-05-28 21:44   审核人:

1.专业建设成果

团队负责人在教育教学领域成果丰富,是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沈阳市名师、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得主、沈阳市技术大王。团队拥有全国物流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辽宁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国家级、省级技能竞赛专家、裁判3人,1+X培训讲师6人,人社部高级物流师5人。团队成员荣获全国物流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辽宁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2项;辽宁省信息化大赛一等奖2项;2017年以来立项、完成省级以上各类教科研课题20余项,省级教学成果获奖5项,获得国家专利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SCI、EI、CSSCI等高水平学术论文7篇。团队成功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2.学生优秀成果

团队实施技能竞赛常态化、系列化工程,实现课程内以赛代考、专业内竞赛选拔、系内择优参赛的良性运行机制。学生通过竞赛不断提升技术技能水平,树立了职业使命感与荣誉感,在各类技能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团队成员指导学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物流行指委一等奖1项,交通运输行指委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奖10余项,2020届毕业生获辽宁省职工技能竞赛二等奖1项。

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丰富多样,举办“创业论坛”活动,邀请创业成功的学长讲述创业心得体会,普及创业相关知识,给有创业想法的青年同学提供了一个开放式的交流探讨平台;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多项富有思政教育意义和团队精神的团建活动,通过多人传球、两人三足等小活动,凝聚同学友情,提升团队默契。丰富的学生社团活动是营造健康向上、文明活泼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载体。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坚持让同学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培养爱好和兴趣,提升素质和能力,为塑造高素质物流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undefined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