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物流管理系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1-17 12:29   审核人:

2022年1月10日,物流管理系在综合实验楼616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物流管理系全体中层干部和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窦利国主持。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物流管理系“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工作顺利实施。2022年是物流管理系“兴辽卓越”专业群项目建设的开局之年,项目建设经费达300万元,如何用好这笔钱,发挥建设项目最大效用,要集思广益,要从项目论证、招标采购、项目建设、项目验收的各个环节把好关。要严格规范项目建设管理,正风肃纪,把握好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履行好监督责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级项目负责人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树立法治思维,加强风险防控,提高拒腐防变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杜绝以权谋私。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系内“兴辽卓越”建设项目等重大事项要由物流管理系党政联席会议和教学指导委员会集体决策,要筑牢根基,夯实基础,确保物流管理系“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