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专之影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记辽宁芭蕾舞团在辽宁交专的专场演出

2016年03月28日 20:59  点击:[]

由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组织发起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辽宁芭蕾舞团专场演出,于2016年3月25日在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礼堂举行。我校1300多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视觉盛宴。

演出开场前,辽宁芭蕾舞学校的赵一飞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芭蕾舞的相关知识,不仅让大家对芭蕾艺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让大家感慨每一位芭蕾舞演员为台上的一分钟,台下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

随后演出正式开始。浪漫轻柔的《仙女》、轻松活泼的《四小天鹅》、充满侠骨柔情的经典舞剧《海盗》,还有辽宁芭蕾舞团的优秀原创中国芭蕾作品《茉莉花》、《芭蕾风采》等节目可谓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无不为舞者们精湛的演出所折服。

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继去年演出后,辽宁芭蕾舞团第二次来到我校,演出极大的活跃了我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使我校师生开阔了视野,得到了艺术熏陶,提高了艺术鉴赏力,同时,对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四小天鹅》

《茉莉花》

《仙女》



下一条:我校2016年迎新年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