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专之影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剧幕《雷锋》走进辽宁交专

2014年10月29日 20:28  点击:[]

10月23日,由国家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联合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我校团委组织5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了由沈阳军区政治部前进文工团和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联合演出的清唱剧《雷锋》。

此幕清唱剧取材于雷锋生前的真实事迹,演员们的深情表演和感人肺腑的剧情赢得了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清唱剧带领同学们走进了雷锋的生活,深入了解了雷锋看似平凡却伟大的一生,也使同学们对服务奉献、艰苦奋斗、乐于助人、甘做螺丝钉的雷锋精神有了更真切的领悟。

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人民服务和祖国建设中去,贡献青春,播撒汗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实现自我、共同进步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辽宁芭蕾舞团专场演出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靠近你 温暖我——我们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