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缤纷社团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原创电影节开幕仪式暨颁奖典礼

2016年12月02日 21:07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恒大影城杯”辽宁交专第五届大学生原创电影节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礼堂举行。本届电影节由校团委学生处主办、信息工程系、校图书馆、橡树电影协会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信息工程系主任赵红岩、党总支书记李大勇、图书馆馆长杨旭、学生处副处长徐天舒、团委书记郑海超,北京耐思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韩鹏、北京布卡动漫有限公司制作总监金婷、东北爱奇艺选片评委周钰、阿布卡乐团创始人、音乐总监萧寒以及影视动画专业的全体教师等出席了电影节并参与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致开幕辞,岳书记在开幕致辞中肯定了历届电影节的积极意义,对学校的宣传,历届学生的进步做出总结表述。尤其对此次电影节的校园文化贡献做出肯定评价,并鞭策同学们和相关老师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并祝本次电影节圆满成功。

本次电影节参选的作品类型包括剧情片、动画短片、宣传片、广告片和MV等五类影片,最终有26部影片入围,所有入围的影片均来自信息工程学影视动画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同学,而且参选影片较往届类型有所增加,质量有所提升。此次电影节共设置了最佳影片、最佳动画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制片、最佳摄影、最佳灯光、最佳美术、最佳剪辑、最佳特效、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14个奖项。为了鼓励同学们创新创意和团队合作,本届电影节新增加了创新创意奖、团队贡献奖和网络传播奖。尤其创新了“网络传播奖”这一新奖项,影视动画专业的霍扬等同学的作品《奇葩餐厅》以上万次点击率斩获该奖;影视动画专业许继轩同学以作品《默默》斩获最佳导演与最佳编剧;影视动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中心影视艺术工作室以作品《失语者》赢得电影节最高大奖最佳影片。

最后,团委书记郑海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校电影节在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形式,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意义和在学生思想引领、专业技能提升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对各位来宾、承办部门和赞助单位表示诚挚谢意,并表示会积极协调校内外资源和平台为电影节服务,使我校的大学生原创电影节越办越好。

本届大学生原创电影节由58安居客、恒大影城、恒大翡翠华庭项目给予赞助和支持,为本届电影节提供了获奖奖品、观众礼品和前期、中期后期的整体宣传支持,使得本次活动更加精彩纷呈。

本届电影节所有入围影片将于11月29日——12月7日在学校图书馆五楼放映厅进行为期三周的展映。

岳书记致辞

与会领导和获奖人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交专喜剧人”小品大赛
下一条:我校团委举行校园舞蹈大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