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组织动态 正文

道桥系第三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举行竞聘演讲大会

2020年10月20日 15:29  点击:[]

10月19日下午1:30分,道桥系第31届团总支学生会候选人在明德楼阶1进行换届选举竞聘演讲。道桥系党总支书记于忠涛、副书记李云峰、学生党支部书记杜荣秋、团总支书记王俊杰、30届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吴伟辉、副主席武蒙出席本次演讲大会。

本次竞聘演讲大会在王俊杰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每位竞选者都认真总结了这一年的工作,反思了自己的不足,怀着对部门成员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设想,大家着重就自己的竞选优势展开了阐述,表明愿意继续为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大家自信满满,情深意切,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演讲过后,各位老师及学生代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投票。至此,道桥系第31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竞聘演讲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轨道交通工程系召开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道桥系组织开展第三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笔试考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