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委要闻 正文

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9年10月22日 21:46  点击:[]

近日,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此项赛事是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由中共沈阳市委员会、沈阳市人民政府、团辽宁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此次大赛共有4个赛项,其中电工维修、计算机程序技术员两个赛项的决赛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0各省、市、自治区和新疆建设兵团的310名选手参加比赛,来自中央省市级多家媒体和记者进行了赛事的报道。

10月13日,比赛场地、志愿者、后勤保障等准备工作全部就绪,比赛如期进行。10月15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尹虓,共青团沈阳市委书记刘晓虹、副书记马宁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进行视察,了解相关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张亚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张书记对我校的筹备情况向来访嘉宾进行了介绍。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作为国家A类赛事,迄今为止已经连续第13次在我校成功举办。各位领导对我校的筹备工作,组织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多年来辽宁交专给予大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领导视察程序设计员比赛现场

领导视察电工维修比赛现场

领导与主裁判合影

程序设计员比赛现场

电工维修比赛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沈阳市第一届明信片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