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管理学院

成长记录:“满月”定向培养士官演绎变形记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

转眼之间,2020届定向培养士官学员

入学已经一月有余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

他们是否有所成长、有所改变?

是否还是之前的“花样美男”?

NO!

一组新学员入学照

带你一睹他们的“满月”蜕变


思想前行,动力满舵


8E693



参观红色史馆,让红色基因深入骨髓,让红色血脉薪火传承。


672FB


新时代的准军人,就要时刻把党的先进思想装心中,激励从军报国的行动自觉。


B627E


思想保稳定,才能管长远。让每一名新学员尽快适应学员队生活,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必不可少。


A0CDA


训练间隙,生活之余,一次次促膝交心把苦闷抛之脑后,让酸痛烟消云散。


71FAB


拿起电话,打开视频,给远在异乡的老爸老妈送上一声问候,寄托一丝感恩。


严格训练,淬火成钢


58BC0


坚持就是胜利,多做一个就是一次新的突破。


9633C


一次次的挣扎嘶吼,是身体与心理上的突破考验。


DC0E4


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写满坚毅,向着前方勇往直前。


9FCBE


刚劲有力的出拳,威武生风的踢腿,每个动作有板有眼,虎虎生威 。


作风严谨,步履铿锵



85BF4


军人,行如风,站如松,作风养成一刻不能丢,行走坐卧一刻不能散。


5CC69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从牙缸的摆放,到每双鞋摆放的位置,从衣柜衣服的顺序,到毛巾被叠放的正反,每个新学员都在一点一滴中学着长大。


6EBB0


棱角分明的豆腐块,干净明亮的窗台地面,代表的不仅仅是卫生质量,更是个人良好习惯的养成。


B513E

穿着得体,仪容整洁,从进入学员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已经和之前的“小邋遢”说Byebye。


学习技能,瞄准战场


808C1


训练争当小老虎,学习争做小能手,能文能武当精兵。


666CE


技多不压身,用知识武装头脑,把青春献给祖国。


78BFC


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在科技强军的道路上,我愿意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7D84D


在训练中虽然我们还是“小菜鸟”,但在学习上我不会输给任何人。


鹰击长空,化茧成蝶



A28AB

王昊霖:以前的我比较腼腆内向,来到士官学员队后,在班长和战友的帮助下,我变得越来越自信,整个人慢慢的开朗了起来,每次和家里视频,父母都说我像变了个人,感谢这个大集体让我找到了存在的意义。


7E06F


李鑫鹏:今年高考结束,我毅然决然地决定报考定向培养士官,原因很简单,在这次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我看到了太多不顾安危勇上一线的军人,他们冲锋在先,吃苦在前,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我,让我不断的向着这个光荣的集体靠近。


8263B


胡宇鑫:来到学员队最大的变化是在心态和思想上,不再像以前那样懒散。这一个多月里,我做事更加积极认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里,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6EB40

岳鹏:入营已经满月了,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学会了坚持。很多事情,当我再多坚持一会,成功就会离我更进一步。我将继续坚持,坚信只有付出才有收获。


6E014

张程相: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一个月的蜕变让我更加明白,男子汉就要励志从军,练就钢筋铁骨才能保卫祖国。


82F35


张腾龙:入学一个月,我已慢慢的习惯了“直线加方块”的生活,也学会了做事就要雷厉风行,我会把这种精气神融入我的生活,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强军梦融入青春的风采

才会更加恢弘壮阔

青春梦绘上强军的底色

才会更加高远执着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定向培养士官学员

将刻苦训练、努力学习

争取早日实现由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



武警网:http://81.cn/wj/index.htm

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https://www.lnzs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