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管理学院

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参加军训校阅典礼仪式


为实现定向培养士官学员向合格军人转变,激发爱国热情,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参加举行军训校阅典礼仪式,武警辽宁总队相关领导,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岳贵鑫副书记,徐亚娜副校长、王春雷副校长等军地领导和全体士官生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校48个方队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而后士官学员进行了军事汇报表演,并表彰了军训“优秀组织奖”和“军训先进个人”;学校王春雷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辽宁总队执勤支队副参谋长李鹏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承训此次军训任务的辽宁总队官兵的感激之情。

此次军训,主要培育士官生发扬吃苦耐劳、爱国奉献、坚忍不拔的精神,磨练意志品质、锻造优良作风、培养良好习惯。激励全体学生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军政理论,刻苦钻研军事技术,大力培养令行禁止、不怕苦累、勇敢顽强、崇尚荣誉的优良作风,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

    通过仪式,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士官学员爱军习武的热情,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身肩职责的神圣和光荣,增强了他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锻造一支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士官人才队伍。


         

A7E17

     

      

       

      

     

       









武警网:http://81.cn/wj/index.htm

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https://www.lnzs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