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管理学院

2019级毕业学员严密组织入伍体能考核





AA939



考核现场


近日,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严密组织入伍体能考核,旨在检验军事训练成果,为组织选岗分配提供精准依据。
    此次考核,参照考核标准,对3000米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30米×2蛇形跑、体型5个科目进行考核。考核中,军地双方全程监督,评判人员严格按照考核流程,严密规范组织,正规实施考核,严格要求、公正评判,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严到底,有效维护了考核的严肃性,确保考核公开、公平、公正。;同时,针对参考人员多、时间紧、标准高的实际情况,采取统筹安排、平行展开、现场评分、签字确认、全程录像、张榜公示等方式组织实施,确保了考核的高效、严格、顺畅。

全体受考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勇于拼搏,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影响,充分发扬顽强的战斗精神,展示了新时期定向培养士官的精神风貌。


C1F89






88AEC


D6448






武警网:http://81.cn/wj/index.htm

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https://www.lnzs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