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管理学院

定向培养士官学员队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为了让士官生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爱国主义情怀,9月9日早晨6时00分,定向培养士官学员队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全体士官生士气高昂、整齐列队,迎着初升的朝阳,英姿飒爽的升旗手、护旗兵护卫着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步入升旗台。随着一声“奏国歌、升国旗”的口令,伴着雄壮的国歌,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在士官生的注目下高高飘扬。作为升旗手的张原海说:每一次把国旗抛起,零距离地看到国旗升上去时,我都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作为升旗手,他每天坚持抛旗训练,只为让国旗升起时更高、更艳。  

国旗下,士官生精神振作、军容严整,一个个标准的军礼,向五星红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庄严的国歌响彻校园,回荡在每名士官生的心中。“当鲜艳的红旗冉冉升起时,我感受到了作为军人的自豪感、使命感,同时也感到身上的责任比以前更多了、肩上的担子比以前更重了,我将以这次升旗仪式为新的起点,走好大学的第一步”大一士官学员陈煜说。

通过升旗仪式,让士官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提升了士官生铁心向党、忠诚于党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凝聚了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正能量,进一步提振了士官生献身强军实践、争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精神状态。


AF8DB


AF5F7


99535


CAC46


97357


6A1DD


7ACE4


A2DCC




武警网:http://81.cn/wj/index.htm

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https://www.lnzs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