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您的位置>>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规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

    为规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成绩录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考成绩录入系统开放时间:3月15日~3月17日24时。

    2.考试课补考成绩按卷面成绩按比例折合后录入;缓考学生成绩由卷面成绩和平时成绩两部分构成。

3. 考查课(理论课)补考成绩由任课教师录入;考查课(实训课)补考成绩由教学系部管理员根据任课教师提交的成绩统一在教务系统中录入(路径:主控界面→学生成绩→课程成绩录入→录入课程/环节补考成绩→分课程/环节按年级/专业录入补考成绩)。

各系部需规范考查课的补考过程,并将全部考查课补考材料归档备査。

请各教学系部及时通知任课教师批阅补考试卷,规范组织考查课补考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考成绩网上录入工作。

    教务处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