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岳贵鑫调研督查学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02     发布人:

8月7日上午,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岳贵鑫到学校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对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开展调研督查,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洪革、学生管理处处长于林发、学生管理处副处长王楠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李玉巧陪同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岳贵鑫实地查看了招生录取现场、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当前,在学生工作部精心组织下,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有序进行,我校相继完成了专科提前批次和山东江西吉林湖南等省份普通批次录检任务2021年为辽宁省高考改革元年,8月7日,正值辽宁省普通类高职(专科批次投档我校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分设首选科目物理类招生计划1757人,首选科目历史类招生计划468人,经过投档自动录取核对考生体检信息等环节,顺利完成辽宁省高考普通批次首轮录取工作,共录取物理类考生1522人,平均分345.3;录取历史类考生468人,平均分463.6为接下来的第二轮录取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岳贵鑫对学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同时就学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高考招生录取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招生录取工作中要遵循原则贯彻好上级政策要求,落实好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同时,作为学校纪检监察关注的重点领域,招生录取工作要做好各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打造“阳光工程”;三是要统筹协调,慎终如始做好招生录取相关工作,包括征集志愿准备、录取通知书邮寄、考生家长咨询解答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回应社会关切。岳贵鑫副书记同时要求为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提供好后勤服务保障高考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期间,学校纪委坚持主动履职,靠前监督,压实责任,对招生录取工作方案进行备案,制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监察安排,深入一线开展督查,建立沟通反馈机制,为学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开、平稳有序推进提供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