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人员 | 规章制度 | 督导动态 | 教学诊改 |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2018年度教师综合教学竞赛报名通知

全体教师:

2018年度教师综合教学竞赛现在开始组织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条件

本学期承担课堂教学任务的我校教师(首次承担教学任务的新教师除外)均可报名,非教学部门兼职授课的教师也可参加,参赛教师承担教学任务的多少不限、教学周数不限。

2.报名方法

教学部门的教师在本部门报名,部门教学管理委员会根据本部门上半年自行组织的教学竞赛的结果或其他考核结果,确定参加比赛的教师,统一填写报名表,部门负责人签字、部门盖章后,上报到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

非教学部门兼职授课的教师报名参赛,由教师本人填写报名表,需经部门负责人同意并签字、部门盖章后,上报到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报名表见附件1

3.名额限制

教学部门的教师参赛比例限定为本部门本学期参加课堂教学工作的全体教师数量的10%(人数为小数时四舍五入),非教学部门兼职授课的教师参赛名额不限。

4.报名要求

请有关部门将报名表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nccddzx@126.com,纸介质的报名表及参赛教师的学期授课计划报送到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行政办公楼209室),报名截止时间为97日中午12:00

 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

 201894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