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人员 | 规章制度 | 督导动态 | 教学诊改 |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服务督导工作报告2021.11

2021年12月03日 10:02  点击:[]

2021年11月,正值一学年中寒冷的季节,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组织专职服务督导委员,结合本组工作职责和工作清单,重点对供暖准备情况、维修保障情况以及供暖期间的室内温度(含家属区)情况进行了专项工作现场督导查验,同时,结合校园疫情发展情况,结疫情的防控情况,一并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出现的问题分析具体原因,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入冬以来,后勤处水电中心即对全部供暖管线设备进行了维修和检测。每天维修量均在10-15件,工作量较大。

供暖情况扫描

11月23日,天气温度:1℃-零下8℃

当天东源供热有限公司到校来水温度49℃。回水39℃。流量为每小时216吨(图1),同比去年检查时期每小时增加33吨左右。

其中:由于分户供暖,管线重新铺设家属区总体在16℃-18℃,一楼和把大山住户局部室内温度不达标。

学生公寓抽查情况(图2,当天抽查时间为早8点58分-10点03分,检查顺序为从1号公寓始,依次顺号进行):

1号公寓 201室(南屋) 时间:8:58 温度:14℃

2号公寓 103室(北屋) 时间:9:04 温度:14.5℃

3号公寓 101室 (北屋) 时间:9:58 温度:17℃

4号公寓 管理员办 (北中)时间:9:15 温度:15℃

5号公寓 122室 (北屋)时间:9:20 温度:18℃

6号公寓 201室 (东把山) 时间:9:24 温度:17.5℃

7号公寓 101室(北屋) 时间:9:28 温度:21℃

8号公寓 119室(北屋) 时间:9:33 温度:19℃

9号公寓 120室 (北屋)时间:9:40 温度:17℃

10号公寓 113室(北屋) 时间:9:47 温度:10℃

11号公寓 120室(北东屋)时间9:52  温度:17℃

12号公寓 114室(北屋,开窗了) 温度:14℃

13号公寓 410室 (北屋把山)温度:18℃

公共区域总体达标,局部如一层或层高大的建筑不达标,图书馆和体育馆温度仍然较低。

供暖情况分析

 

本年度供暖情况检查发现,第一次由于管理人员换岗公寓没有设置温度计。经提醒,第二次公寓在各楼设置了一个测温寝室,个别楼测温寝室可能不是全楼最低温度的那一间。其中,4号公寓暂时未设,以管理员办公室为监测点。

检查当天室外温度不是沈阳的最低温时期,个别公寓没有将温度计放置最低温寝室。

来水温度和流量较去年,增加了3℃和33t。

按照沈阳市政府供暖办有关规定,冬季室内南面室内温度18℃ ,北面室内温度16℃的规定,因温度计设置的略晚,监测时间周期不长。但在检查中我们对照了学生的室温记录,仍时常有室温不达标情况发生。

因此建议:1.学校有关部门同东源供热公司沟通,按合同规定在严寒即冬至以后来水温度要达到50℃ 以上,目前局部温度没有达标有来水温度不够的原因;2.其中,1#、2#、、10#公寓整体室温偏低,也与这些楼体未加装保温层有关,建议学校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进一步调研,对楼体加装保温层。

其他情况

 

这一月,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也有散点频发,校党政办、卫生所、安保处、后勤处、学生处等部门加强防疫制度落实,联合检查和抽查,服务督导组参与其中工作(图3-4),现场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确保师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1

图2

图3

图4

下一条:学生督导工作报告2021.11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