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安全防范,预防电信诈骗

2022年11月12日 15:50  点击:[]

在发达的互联网时代,人们在网络中受益同时也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漏洞获取非法利益,为提高同学们电信防骗意识,进一步增强识诈、防诈能力,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近期建筑工程系权益部组织全体班级开展“安全防范,预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分别开展了反诈骗班会,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网络诈骗,如何预防网络诈骗,遇到网络诈骗如何解决。

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



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



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



此次防范诈骗主题的班会教育活动强化了学生的反诈意识,加固了学生们的反诈“防护墙”。今后,我系将继续加强防诈骗安全教育,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识骗、防骗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撰稿:李东辉

指导教师:李凯新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强化心理育人 护航健康成长—我系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