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情系母校志在四方,留下文明带走梦想

2022年06月05日 10:25  点击:[]

撰稿:陈思铭 刘晏宁

指导教师:李凯新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毕业的夏季,是炽热的,亦是不舍的。当拍毕业照时,按下相机快门的那一刹那,闪过你脑海的是哪些片段?哪个场景?是让你挥洒汗水的田径场,还是让你拼搏奋斗的图书馆,是静谧的青年湖,还是充满青春气息的文体广场。按下暂停键,定格心中每个场景的模样,不管前方路途多么遥远,都将记得这些画面。

为进一步落实我系大二学生离校实习工作,保持校园内良好的秩序,维护校园安定团结,号召我系学生文明离校,建工系举行了“情系母校志在四方,留下文明带走梦想”签名活动。

    

 

同时,为更好的开展学生文明离校工作,大一的同学们自愿加入志愿者团队,为即将离校的学哥学姐送上一份温暖与祝福,志愿者们用认真的态度和辛勤的劳动表达了自己对学哥学姐们的不舍和祝愿,充分体现了建工学子吃苦耐劳、服务师生的精神及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宗旨和初心。


每一阶段的结束,都是新一阶段的开始。经过大家辛苦的打扫,宿舍仿佛回到了大一入学时那般整洁、干净。下面让我们看一看学哥学姐们离校后的寝室图片吧。



毕业不是终点,愿你们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常言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但请在闲暇之时,记得常回家看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衷心祝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我们的青春,未完待续!

 

 

上一条:强化心理育人 护航健康成长—我系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狂欢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