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建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年03月17日 16:50  点击:[]

撰稿:王亮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建工系教工党支部于3月9日在系3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开展学习和解读。党课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亮同志主持并担任主讲。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然后,王亮同志结合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接着,王亮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对党章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党课上,支部书记王亮同志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此次党课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确保扎实做好系部工作,力争在成果建设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建工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建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做学校改革发展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