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机电系开展线上教学听评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质量,加强经验交流,促进信息化条件下的教学模式改革,机电系开展了线上教学听评课活动。活动包括教师互评、系部线上教学检查工作组评课以及教师集体听评课三种形式。听课前,教师可在系工作群下载《2021-20222)学期线上课程邀请码》及《听课记录单》,按照课表时间,随时进入任一教师的课程中进行听评课。

3267-8节,机电系组织开展了线上集体听评课活动,主讲教师为数控专业李家峰老师,无课教师都积极参与了本次听评课活动。李老师通过超星平台录播、学习通课前布置任务、课中腾讯会议重点难点讲解、课后布置作业、回看直播等方式全程与学生互动。课后,听课教师对李家峰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评价。教师们均认为李老师备课充分,在线课程资源丰富,课堂呈现形式多样,能够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并加以督促,教学效果好同时,教师们也结合自己线上教学遇到的困难展开了讨论,在交流中共同探索更好的线上教学方法和学生过程管理方法。

线上教学听评课活动以探索改进线上教学模式线上教学质量为落角点,为教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机电系全体教师将按照学校总体安排部署,不断总结经验,结合专业和课程特点,持续对线上教学方式进行创新,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更加平稳有序的开展。


 

联系电话:024-89708779  辽宁交专机械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