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电工程系举办“铝合金在汽车轻量化技术中的应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撰稿人:曹雪松

摄影:蔡鹏瑞

正文:

2021年11月10日,机电系在知行楼阶一教室举办题为“铝合金在汽车轻量化技术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会。主讲人为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主任吕野楠博士,校内教师及大一大二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吕野楠博士就我国汽车发展现状和铝合金在汽车产业中的应用前景这两方面进行了详细透彻的讲解,并系统的对铝合金这一材料的性质和优点进行了科普说明。吕野楠博士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独到的科学研究视角给了在场所有人很大的启发,整个报告会上,吕野楠博士严谨的科研内容、突出的研究成果吸引了在场的参会人员,赢得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

最后,吕野楠博士与在场的老师同学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回答了各位老师和同学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报告取得圆满成功,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吕野楠博士将自己领域的知识以深入浅出的语言进行了分享,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我校的学术报告水平,同时为从事科学研究的师生们提供了积极的正面影响。

 

 

联系电话:024-89708779  辽宁交专机械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