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2022年3月16日,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机电系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婷主持学生党支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晓婷代表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上一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情况,并结合省委高校工委巡察反馈的整改意见,以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工作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紧接着,每位党员进行深入剖析和自我批评,查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针对检视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针对其他党员中肯地提出批评意见。随后,会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发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联系电话:024-89708779  辽宁交专机械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