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经过认真充分地准备,20233月15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巡察办公室成员赵波教授莅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清洋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吴清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上一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汇报了2023年教工支部党建工作计划。随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工支委及中层党员干部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校党委巡察办赵波教授听取了教工支部委员会的汇报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后,对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会前准备、会议组织、党员表现、材料准备和党员领导干部、支部委员带头作用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互相批评还不够深入,批评意见“辣味”不足的问题,并就问题整改落实、材料归档等工作进行指导。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平时学习、工作、生活、廉洁等现实表现,现场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表》,互相给予了公正客观的评价。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增强了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组织生活会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初校:韩迷慧

复审复校:吴清洋

  终审终校:高洪波

 

 

联系电话:024-89708779  辽宁交专机械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