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5月11日,机电工程系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吴清洋主持,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会上,智能工程机械、智能工程机械(士官)、机械化施工、模具设计、数控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智能控制技术8个专业,9位专业负责人分别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修订依据、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系教学委员会成员在听取各专业的汇报后,分别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

本次会议持续近4个小时,系教学委员会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深入探讨,进一步提升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的构建思路。后续我系还将继续邀请行业企业专家,参与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的修订工作,使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符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彰显人才培养的专业特色。


 

联系电话:024-89708779  辽宁交专机械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