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育中心(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07日 10:01 孙英朋 点击:[]

各位老师,

支部定于下周三(3月15日)下午1:30在603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领导将列席会议。

会上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首先进行述职报告,各位党员先进行自我批评再对其他党员同志进行批评,最后进行民主评议。

请大家会前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认真准备,主要任务包括:提交自我检查材料(电子版)、整改清单(电子版/按模板)、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笔记和学习感想(电子版)。三份电子版材料请大家最晚本周六18:00前提交!
















上一条:关于举行我校2023年度英语写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美育中心(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关于开展12月份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