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通知

2022年03月03日 15:28 王会江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定于3月9日下午1点30分在A座6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请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准时参加。

  会议议程如下:

  1.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重要工作要求等。

  2.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述职,查摆问题。

  3.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每位党员就2021年度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3-5分钟小结,对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重点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于3月10日中午前提交电子版的“”自我总结“和”整改清单“。每位党员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对其批评,指出不足,提出希望和要求。每位党员会前进行充分的谈心沟通交流,相互交换意见,真正实现既能达到红脸出汗,又能虚心接受、互帮互学的目的。

  4.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参会党员结合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综合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现实表现,互相给予公正客观的评价,现场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表》。

  5.学校党委领导就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现场点评。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支部2022年4月党日活动通知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员自学问答活动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