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基础教学部举行2022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年10月24日 14:49 邢莉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举办“2022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交流会。获得省赛三等奖的姚金玲老师团队为我部所有教师作经验交流与分享。基础部主任王会江、副主任徐桂丽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徐桂丽主持。

会上,姚金玲、孙英朋、王宁、孟凡静4位参赛教师围绕作品选题、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手段和教学应变实战技巧,总结团队在参赛教案、教学实施报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等方面的备赛经验与不足,并对赛前准备、参赛视频录制、教案设计制作、教学反思等环节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徐桂丽副主任对本次参赛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本次比赛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参赛教师团结协作、勇于奉献,首次参赛斩获佳绩,充分展现出我部教师过硬的教学素养、创新能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

交流会为我部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持续深化“课堂革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激发教师参赛的热情和动力,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促进教学能力比赛成果转化落地,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成功举办我校2022年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