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基础教学部成功举办我校2022年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

2022年10月28日 14:43 王宁 点击:[]

2022年10月22日,在我校TOP英语协会的大力协助下,基础教学部成功举办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比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职业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更好传播中国声音,提高学生英语口语实践应用能力。

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72名学生参加比赛,基础教学部6名英语教师担任评委。为保证所有选手都有机会参赛,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上选手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形式参赛,线下选手在学校B座204、205教室以现场演讲形式参赛。

选手围绕“德、智、体、美、劳,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创新精神、团队精神、敬业精神”等主题演讲,讲述中国故事,奋发青年之声,通过巧妙破题,用代表人物和事迹展开阐述,升华主题,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爱国主义和改革创新时代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比拼,李祎宽、鞠兴鹏等20名选手晋级决赛。名单如下:

李祎宽、鞠兴鹏、赵彦齐、李云龙、孙雯、刘野、张佳琪、

赵鹏宇、隋天议、安嘉慧、苏宇航、周士淇、肖乐陶、

高依涵、田丰宁、史家畅、梁潇允、王峙伊、王禹智、刘烘鸣。




上一条:我校2022年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举行2022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