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最近更新
校纪委书记赵永红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4月15日至16日,校纪委书记赵永红深入一线走访校园“铁桶式”管理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各部门、单位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防控部署进行再督促、再检查、再提醒。

在学校监控中心,赵永红书记详细了解了安全保卫处强化校园巡逻等工作落实情况,察看了相关工作台账。赵永红书记指出,要进一步落实4月10日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将校党委书记张亚军、校长王彤提出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校园防控管理不能松”“消防火灾防范要到位”等要求坚守好、执行好。

在学生二号、五号公寓,赵永红书记走访慰问了学生代表,听取了学生工作部门关于加强公寓安全检查等情况的介绍,察看了学生公寓顶楼门窗等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赵永红书记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单元管理不能松”等要求,把学生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持续做好对学生的“严管”“厚爱”。

在学校围墙栅栏处,赵永红书记边走边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安全隐患检修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介绍,察看了校园围墙围挡加高加固情况。赵永红书记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党委“把防控做到底”“加强物防措施”等要求,严格安全用电、消防安全管理,时刻不能放松。

在餐饮中心,赵永红书记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察看了食品留样柜、食品采购与进货验收台帐等。赵永红书记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食品安全要进一步加强”的要求,在社会面逐步放开的情况下,更加严格管控进货渠道,严防质量不过关食品流入校园。

在学校南门,赵永红书记详细了解了瀚威公司对员工思想教育等工作部署情况,察看了入校货品的消杀情况。在校园超市,赵永红书记察看了师生限流购物等措施落实情况。赵永红书记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送货安全”的要求,对重点地区货品入校安全要高度重视,守住关口。

在士官公寓,赵永红书记听取了士官学院关于疫情期间校园巡逻任务工作介绍,参观了红色展馆。赵永红书记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铁桶式’管理绝不放松”的要求,校园安全防范要做到万无一失。要结合士官学员学习生活实际,做好他们的思想教育和关心关爱工作。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校纪委书记赵永红察看校园安全巡逻工作台账

校纪委书记赵永红察看学生公寓整改情况

校纪委书记赵永红察看校园围墙加固情况

校纪委书记赵永红在餐饮中心督查食品安全情况

校纪委书记赵永红在校园超市督查货品摆放及限流采购情况

校纪委书记赵永红参观红色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