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最近更新
王彤校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

新春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1月31日上午,校长王彤深入学校各工作区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付凯、安全保卫处处长吴英大、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袁宝来、机关党总支书记兼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方晓辉等陪同慰问。

王彤校长先后来到学校门卫值班室、学生公寓、换热站等处,与在岗教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假期工作运行情况,认真询问了安全保卫、设施配备、疫情防控等工作采取的有效措施,对他们恪尽职守、严谨规范地开展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对他们爱岗敬业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王彤校长表示,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同志们不辞劳苦,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贡献。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假期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一如既往地做好假期各项工作,切实加强重要场所、重点部位以及水电暖等重要设施的检查,及时发现、控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充分关注值班职工的实际情况,提供切实生活物质保障,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岗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不负厚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春节假期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王彤校长一行到学校值班室慰问

王彤校长一行到学生公寓慰问


王彤校长一行到学校换热站慰问

王彤校长一行到学校换热站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