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最近更新
七十华诞保障有力 后勤服务砥砺前行

10月22日,我校喜迎70华诞,这不仅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对后勤管理处服务保障能力的大考验。开学以来,各项校庆后勤筹备工作有序启动,后勤人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积极投身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后勤保障工作中。

迎校庆,我先行。为保证校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细化校庆后勤保障工作,做到任务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后勤虽是不登台的幕后工作者,但仍以满腔热血来迎接和参与校庆活动,为七十年校庆增光添彩。

校园“美容师”,为校庆草绿花红。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卫生保洁力度,对公共环境卫生进行综合大整治,对学校路面、垃圾箱及白色垃圾开展“地毯式”清理,对校庆场所进行花卉布置,营造出隆重、喜庆、祥和的庆典氛围,为校友及师生提供舒心的感官。

动力保障,为校庆保驾护航。后勤管理处水电中心承担着校庆期间水电保障任务,周密部署校庆当天任务计划,备用发电车提前布置到位,工作人员全天候在礼堂现场值守,做到有备无患,确保水、电安全运行。

餐饮保障,温馨周到。在校庆供餐筹备中,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从菜谱制定、原料采购、宣传氛围营造、餐饮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详细制定对应的方案,以高质量的餐饮服务接待校友及师生。餐饮中心一、二楼自助餐区、三楼教工餐厅为校友及在校教职工提供校庆免费午餐,为让校友感受到“家”的温馨,找回过往已久的记忆,菜色品种经过反复斟酌,严把食品安全关,做到菜品精细而不铺张,简朴又值得回味。一、二楼区域餐饮公司精心准备美味可口的校庆蛋糕以及演唱会、抽奖活动,为此次校庆增添了多彩的一笔。

从准备校庆工作到校庆圆满结束,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后勤管理处通过不断加强统筹部署,协调管理,以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安全稳定的动力运行、可口满意的校庆午餐等让广大校友和师生感受到节日氛围和后勤人的浓浓情意,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大局,以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献礼70年校庆。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为学校全新发展匹配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