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最近更新
全省高校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高校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批示要求,扎实推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高校消防安全建设与管理,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0月19日,全省高校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工作共包括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等环节,检查组在综合办公楼317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副校长级总会计师李洪彪、安全保卫处处长马吉松、基本建设处处长李宏军、后勤管理处处长袁宝来、教务处副处长薛亮、学生工作处宿管中心主任刘琦及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全省高校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会上,检查组就本次全省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的相关工作精神及要求进行了详细传达。

 

检查组传达工作精神及要求

李洪彪总会计师代表学校向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消防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全面体检”“专家会诊”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安全工作,针对此次消防及特种设备大检查工作,学校于9月17日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检查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他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安全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举全校之力,守校园安全净土、保校园长治久安、护师生一片安宁。

 

李洪彪总会计师发言

随后,安全保卫处马吉松处长通过学校总体安全工作、消防安全工作、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安全自查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工作计划等方面向检查组详细的介绍了我校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

 

我校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查阅了学校消防和特种设备工作的相关资料和台账,并对学生公寓、餐饮中心、燃气间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学生公寓

 

检查组现场查看—餐饮中心

 

检查组现场查看—燃气间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充分的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消防和特种设备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我校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王彤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我校将按照反馈意见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好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努力推动我校安全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为全校师生员工打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的环境。

 

 

王彤校长发言

 

检查组反馈检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