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最近更新
我校召开援疆教师欢送会

10月13日上午,校在综合办公301会议室召开孙连伟教师赴塔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援疆工作欢送会。校长王彤出席欢送会并讲话,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振、主任黄艳玲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李玲主持。

为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新疆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促进我省与新疆塔城地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省教育厅决定以“组团式”方式支援塔城职业技术学院。按照塔城职业技术学院人才需求计划,我校需选派一名具备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理论及技能的教师赴塔城开展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援疆人才选派工作,经相关部门遴选、推荐,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孙连伟老师作为我校援疆教师赴塔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1.5年的支援工作。会上王彤校长重点强调了此次援疆工作的重要性,并代表学校对孙连伟老师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表示感谢

援疆教师孙连伟

孙连伟老师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与认可,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勤勉的工作作风、踏实进取的精神对待援疆工作,有信心在专业教师帮带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新疆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王彤校长嘱咐孙连伟老师,在疆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是后盾,在孙连伟老师援疆期间做好全力支持,共同确保援疆支教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