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组织活动 >> 正文
 

王春雷副校长为瀚威公司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上廉政党课

2022年01月03日 09:34  点击:[]

     2021年12月31日,王春雷副校长为瀚威公司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讲授一堂题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历史探究和现实思考”的专题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把一体推进“三不”上升到战略目标的高度,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勇气。实现这一战略目标,必须回望历史、总结经验、启迪未来。王春雷副校长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廉政建设,从三个方面延展讲授了这一主题内容:一是从历史中汲取一体推进“三不”的力量;二是一体推进“三不”战略目标的形成过程及时代特征;三是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的探索和实践思考。

课上,王春雷副校长还举例剖析了《中纪委机关刊长文盘点高校官僚主义》的各类现象。对党员同志进行警示教育,对瀚威公司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营造了筑牢思想防线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瀚威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瀚威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关闭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24-8970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