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阳电视台采访赵永生同志 他为沈阳市政路桥隧管养工作献计献策

2022年09月05日 15:12  点击:[]

8月31日,在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 栏目中,我校赵永生同志作为沈阳市市政公用局市政设施专家代表接受了采访,他以“现代化道桥隧维护和管养”的专业论述,为沈阳市政道路、桥梁、隧道管养工作献计献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期间对沈阳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沈阳市市政公用局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提升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8月29日,市市政公用局聘请了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武汉及本地35位国内路桥隧知名专家,成立了智囊库,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打造“东北第一、全国一流”的路桥隧管理体系,提升沈阳市市政路桥隧建设管理水平。我校赵永生、金春福同志被聘用,这是对我校公路工程检测、监理领域专业技能和智慧力量的充分肯定。相信我校在“双高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的专业大平台支持下,我校专业教师将进一步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为沈阳市高质量发展和标准示范作用提升“施肥培土”,为树立沈阳国家中心城市形象增光添彩。


赵永生沈阳新闻频道采访  

专家献计献策

上一条:战疫 迎新——瀚威公司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服务 下一条:检测中心在首届全国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技能大赛中荣获个人单项冠军和团体一等奖

关闭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24-8970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