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交通厅调研走访进企业交流会在我校检测中心举行

2021年09月14日 14:13  点击:[]

按照辽宁省交通厅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结合“省交通厅党建工作进企业”活动和“营商环境省直机关在行动”专项工作,省交通厅调研组将走访企业选定我校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与辽宁科杰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杰监理)两企业。9月10日上午,在检测中心三楼会议室,省交通厅调研组与瀚威公司及所属企业检测中心、科杰监理负责人共同开展了调研交流,王春雷校长出席了交流会。

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工程质量部部长王铁滨阐明了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意义。会上,深入了解了企业实际困难,开展问题答疑交流,征询对省交通质量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春雷校长介绍了我校校办产业整体规模及近年形势现状,瀚威公司总经理赵永生、检测中心主任顾威及两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科研、资质建设、师资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和诉求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和反馈。同时,对所涉猎的交通行业现象、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结合政策对问题给予了一一回馈和表态。

   会上,调研组对我校检测中心和科杰监理在推进省交通质量工作开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王铁滨部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放眼未来,学校要继续巩固成果,在辽宁省监理、检测行业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发挥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模式的优势;二是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打造良好的社会信誉度;三是在交通检测、监理行业提供更高更优的服务,为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2022年瀚威公司及所属企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瀚威公司对所属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

关闭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24-8970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