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瀚威公司与所属企业举行2021年经营责任指标签约仪式

2021年04月02日 11:05  点击:[]

3月29日下午,瀚威公司所属企业2021年经营责任指标签约仪式在综合办公楼421室举行,瀚威公司领导和各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仪式由财务总监路力超主持。

柴金书记宣读了各所属企业经营指标责任书,明确了检测中心、科杰监理公司、沈阳瀚威公司和培训中心四家企业2021年的经营指标及奖惩办法。随后,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与赵永生总经理签订了经营责任书。

检测中心王先伟、科杰监理杨春亮、沈阳瀚威陈晓峰、培训中心许永华分别宣读了就职承诺书。

赵永生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对2019-2021年各企业经营情况和形势作出了详细分析,对2021年各企业经营指标方案的确立进行了说明,四家企业2021年经营指标及奖惩办法是经瀚威公司调查分析确定并经校办产业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经营性资产监督委员会同意后确立的。他表示,相信各企业在经营中都会面临各种困难,希望大家变压力为动力,想办法、找策略努力完成指标。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各企业要分析出经营、声誉、财务安全、廉政等方面的风险点并制定出预防措施。二是详细制定2021年经营目标、方案和本年度的支出、预算。三是四家企业要相互支持,精诚合作,把内部资源搞活起来。最后,他指出:瀚威公司及所属企业要把握2021年的总体方向,即完成辅助教学任务同时,较好完成2021年经营指标,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再创佳绩!

   




上一条:检测中心成功通过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检测甲级资质”复评审 下一条:瀚威公司组织开展春季消防知识和实战培训

关闭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24-8970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