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瀚威公司召开2021年新学期所属企业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8日 10:17  点击:[]

2021年3月3日下午3时,在综合办公楼421会议室,瀚威公司召开了2021年新学期所属企业工作会议,瀚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上,听取了所属企业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安排与开展情况的汇报;强调了日常工作中要重视的财经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明确了 “疫情防控”严格管理、辅助教学与经营齐肩并行的工作基调。

首先,所属企业负责人对本企业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安排与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瀚威公司领导班子对各企业工作内容给予了具体的补充、要求与合理化建议。如:检测中心在筹备资质复评审工作重担同时,谨防影响客户流失;科杰监理公司可协助承担学校实训课程和经营任务;培训中心要加强餐饮卫生、消杀、消防等安全监督管理;沈阳瀚威要保持“物价平稳”、“快递消杀”,有利于校园封闭管理;印刷厂做到主动上门服务师生等。

瀚威公司财务总监路力超在会上强调了工作中要遵守的财经纪律。他分别从经营、资金、合同、档案、审计等方面的财务管理及风险管控问题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提醒。瀚威公司领导班子也提出,各企业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相关财务制度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办事,招标、固定资产等制度执行要规范,杜绝“小金库”和徇私舞弊问题发生。

瀚威公司党总支书记柴金在会上做了新学期开年工作的相关部署。一是延续严格执行的考勤、请假制度和人员管理;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开展,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校建校70周年和高职院校巡视工作,做好相关的学习和政治工作任务。四是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各项文化活动。

瀚威公司总经理赵永生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疫情防控”管理仍是各企业经营和开展工作的重要前提,各部门负责人要对员工动态信息实时掌握,准确上报,杜绝隐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做好外部办事人员的报备、登记,做到有据可查。同时,他指出了瀚威公司各所属企业在学校职能为辅助教学的使命担当,明确了辅助教学与经营齐肩并行的工作基调。


 

上一条:瀚威公司组织开展春季消防知识和实战培训 下一条:瀚威公司开展2020年度中层干部内部述职测评

关闭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24-8970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