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项目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项目概况>>正文
测绘系教学办公楼改造
2022-11-17 15:30   审核人:

测绘系教学办公楼,承担着测绘工程系全体教师办公、会议、上机、室内测量等任务,现有条件无法满足测绘教学、办公需要,需要结合测绘系专业教学特点及发展需要进行升级造。

以专业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建设原则为指导,升级改造测绘系教学办公楼,将现有教学办公楼建设为集教学、实习实训、办公、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有效整合资源,提高空间利用率,兼顾当前应用与系部长远规划需要,不断提升实践教学的现代化、专业化水平,使测绘系实习实训条件整体上有所提升。

提升实习实训场所的利用率,并紧跟测绘行业发展趋势,建设智慧教室、无人机实训中心,提升大赛训练服务和社会服务能力,实现教学、实习实训、大赛训练、社会服务功能的有机融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省交通高等学校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