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项目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项目概况>>正文
智慧供应链创新实训中心环境升级
2022-11-16 09:09   审核人:

物流管理系物流技术实训中心,承担物流管理系大部分的上机实训任务。通过多年的使用和新增的实训课程设置,原有的一些功能和布局不能满足现有的需求。将已有的面积约为600平米的物流技术实训中心升级改造为智慧供应链创新实训中心,以够用、好用、低消耗、较持久和适度超前为设计思路,从环境和硬核双入手,整合现有资源和实训设备设施,兼顾专业性和共享性,调整服务器布局,调整计算机网络拓扑结构,对线路和网络进行优化,对机台和桌台进行增量和扩容,对实训环境进行升级改造,保证实训场所的安全性和共享性,最大化利用空间,保证实训设备的流畅性和平稳性。

以智能化、优质化、信息化、国际化的设计方案为指导,升级改造智慧供应链创新实训中心,确保分区合理,实训场所利用率提升,增提升竞赛和社会服务能力,确保电脑系统更加稳定可靠地运行,保证计算机网络畅通无阻,挖掘物流行业发展文化内涵,实现专业群教学、实训、竞赛、培训功能全面融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省交通高等学校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