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项目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项目概况>>正文
共建共享型装饰技术实操实训中心装修改造工程
2022-11-14 10:54   审核人:

建筑工程专业校内现有的实训条件无法满足学生具备主要工种的基本操作能力,不能满足专业教学对实操能力培训的要求。随着招生规模的扩大,问题越发凸显,严重影响了专业相关基础课与核心课的授课质量。建筑工程系经过前期内部施工改造,现有一楼实训场地280㎡,满足实训中心建设条件的场地要求。

按照设计图纸要求将建工系一楼的四个房间进行土建和水电改造,为后续企业投入资金装饰部分(工法展示区样板间)做好前期准备。

项目实施后,建筑工程系实训教学环境更加完善,功能更加合理,实操教学计划实施性更强,技能培训的空间更大,学生分组率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学习效果提高。

实训中心建立能够弥补专业实践教学资源短缺的现状,实现水、电、瓦、木、油等装饰行业主要工种的实践操作,增加行业最新工法展示、装配式技术应用展示、施工现场管理和安全文明宣讲堂等功能。为学生在校期间实训提供平台,为职业资格标准、校本教材提供实践空间,为省专业技能抽查提供有力保障,为校内培养专业“双师型”教师队伍提供支持,实现“产、研、培”全方位社会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省交通高等学校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