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项目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项目概况>>正文
快递驿站外网设施配套工程
2022-11-13 10:44   审核人:

由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多地快递商品、邮件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物传人”的风险剧增。疫情封校阶段快递物流缺少集中消杀场地,缺少一定的预案物流管理制度。根据沈阳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求,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防止疫情通过寄递件渠道“由物及人”传播,建设集中物流场地,加强对我校校园快递服务的统一管理,方便我校广大师生安全寄取快递,新建校园集中仓储快递驿站。

本项目是新建快递驿站配套设施外网工程,将水、电、暖等管线设施从校园内的设施接驳点接入新建房屋内,本项目依托校园内原有的后勤保障管线设施,保障新建快递驿站正常投入使用。

项目完工后,新建快递驿站正常投入使用。加强对我校校园快递服务的统一管理,方便我校广大师生安全寄取快递,尤其是在疫情封校管理期间,建立统一消杀和存放的管理制度,可以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防止疫情通过寄递件渠道“由物及人”传播,确保疫情防控政策得到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省交通高等学校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