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项目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项目概况>>正文
实训楼排水外管网改造工程
2022-11-10 10:06   审核人:

我校校园因建设年代久远,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逐年扩大,建设周期一直延续,新老校园边建边改,有关的排水设施和管网老旧,雨污不分,隐蔽情况复杂,不符合最新的管理规范要求。鉴于上述建设基础原因,急需对我校校园的排水管网重新的规划改造,达到排水排污要求。

校园排水管网改造工程立足最新规范要求规划改造,在校园设置雨水和污水的分流排放管网、专用监测井等,达到排放标准后与市政排水设施接驳。在校园设置雨水和污水的分流排放管网、专用监测井等基础设施,弥补我校校园有关的排水设施和管网老旧、雨污不分、隐蔽情况复杂等不符合最新管理规范要求的缺陷。

项目采取整体设计分部施工方案,最终完成排水管网的全部改造,首先进行实训楼排水管网改造。项目完工后,保障学校基础设施运行规范达标,满足要求,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教学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对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和对服务发展水平的提高做好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省交通高等学校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