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项目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项目概况>>正文
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程
2022-11-09 08:36   审核人:

完成2022年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程,保障学生公寓的住宿环境。

我校十号学生公寓建成于2010年,共有140个房间,住宿学生数840人。建成10余年来,公寓的窗户塑钢材质受老化影响,发生了变形,导致冬季透风不保温和夏季渗雨漏水,严重影响着住宿学生的居住环境。学生安全工程(二期)——十号学生公寓窗户更换工程,就是将原有的窗户拆除更新,消除冬季漏风夏季漏水的病害,保障学生公寓的住宿环境。

改善住宿环境除了要新建学生公寓的楼宇之外,还要对现有的学生公寓急需维修项目采取及时的维修,保证学生的基本住宿环境需求。学生公寓卫生间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主要表现在顶棚掉落、卫生间向下及向外渗水漏水,必须采取措施进行彻底的维修改造,保障卫生间的正常使用和卫生基础条件。

学生公寓零星维修主要是用以解决学生公寓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设施损坏的问题,既涉及装饰装修工程,又涉及安装工程。学校学生公寓维修大白,因学生居住日常的使用而老旧,同时也会在墙面产生一定数量面积的污渍;由于墙面渗水和屋顶地面漏水等原因产生起皮、粉化、起毛等现象。因此,将更新墙面和解决墙面破损起毛等问题,作为本次大白维修工程的充分必要条件。

项目完工后,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基础环境,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对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和对服务发展水平的提高做好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省交通高等学校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