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正文

机关六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9月23日 07:22  点击:[]

后勤管理处克服疫情情况,努力提升师生生活品质,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后勤管理处利用暑假黄金时间,对公寓周边环境进行美化,根据公寓不同情况,经实地勘测,制定分批实施维修改造方案, 9月1日开始施工,在学生公寓周边重新规划铺设软、硬覆盖,铺设草坪、草花共3000㎡,花灌木308㎡,彩砖1500㎡,边石110米,木石结构休闲椅20套,晾衣架18组, 9月底已完成公寓周边环境美化改造。

为确保全校师生饮用水安全,在全校各办公楼、教学楼及学生公寓共安装步进式变频直饮机68台,净水开水一体机33台,切实解决师生饮用水问题。项目自2021年6月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完成了学校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各办公楼宇等部位直饮水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实现校园主要楼宇全覆盖,后勤管理处将严格监管直饮水设备,及时对师生饮用水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反馈,密切关注直饮水设备的使用和维护。

后勤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极大好评,师生纷纷表示直饮水工程即体现节能环保的科学理念,又能满足师生的健康饮水需要,学生公寓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为学生提供休闲、娱乐、学习生活空间,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在学校生活感到特别幸福和满足。



上一条:机关六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器Google Chrome、Firefox、IE10以上,分辨率1440*900以上
Copyright © 2012-2021 辽宁交专后勤服务中心 Logistics Service Center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联系电话:024-8970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