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正文

机关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9日 14:00  点击:[]


7月8日下午1:30分,机关六党支部在综合楼409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宝来主持,支部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为确保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质量,提高全体党员对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支部书记深入党员、群众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支部委员和支部的党员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会上,首先袁宝来书记代表支部做了支部工作述职,总结了支部党史学习开展的情况,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支部下一步努力方向。之后,各位党员联系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员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袁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支委和各位党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开门见山指出了每位同志所存在的不足,被批评的同志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进行了思想沟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真正把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


最后,袁宝来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都做了充分地准备,达到了预期目的,查找问题非常准确,达到了红红脸,岀出汗的效果;袁书记强调只有沟通才能提升,才能查找自身的不足,这对于党员个人发展和支部成长起了推动作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今后加强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对自己的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机关六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机关六党支部开展“四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器Google Chrome、Firefox、IE10以上,分辨率1440*900以上
Copyright © 2012-2021 辽宁交专后勤服务中心 Logistics Service Center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联系电话:024-8970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