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正文

机关六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09:44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机关六党支部党史学习方案与计划,4月7日下午,机关六党支部在综合楼409室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宝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内容、篇目介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收入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会上系统学习了前两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与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房后两个历史时期。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袁宝来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站位、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字的目标要求,坚决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机关六党支部开展“四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关六党支部再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器Google Chrome、Firefox、IE10以上,分辨率1440*900以上
Copyright © 2012-2021 辽宁交专后勤服务中心 Logistics Service Center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联系电话:024-89708439